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思政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0日中共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特邀请社科文体学院徐爽老师以在改进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务工作者、思政工作者、党支部支委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徐爽老师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为主题,就如何把握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五个方面的阐述。就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从重点阵地、三种人群、三个载体等方面创新提出“三个三”。徐爽老师教授内容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讲解使得参会师生党员受益匪浅,更深刻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更加明确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改进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整个教育工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一的老师对广大师生党员提出要求和期盼,希望经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应自主学习,发挥理论学习骨干的辐射和带动作用,筑牢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思想基础。党员教师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路径和载体,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药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们明确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高等教育事业中发展的重要地位。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遵循教育规律,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撰稿、摄影:刘娇艳

责编:赵龙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两会”精神解读——药学院党员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