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团委开展 “提高自身素养 争做优秀团干部”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配合校团委开展“一学一做”团课学习要求。6月15日,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团委面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开展以“提高自身素养,争做优秀团干部”为主题的团课培训,由药学院党委委员、期队团总支书记李典赛老师主讲,强调作为新时代团学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本次主题团课培训,从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做人做事四个方面展开。

在思想认识方面,李典赛老师提出团学干部应做到两个“正”,既正能量传递与正方向引导。在专业学习方面,要求团干部应处理好学业与工作关系,拥有良好学习态度与习惯,并对学习成绩做出具体要求。在学生工作方面,提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应遵循两个原则:严谨中求创新,细节中见质量,务必使药学院团委工作见实效、具规模、出成绩。在做人做事方面,要求保持健康积极、落落大方的个人形象与处事态度,在工作中严谨不怠,在生活中谦虚有礼,真正体现出一个团学干部应有的品质和素养。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们受益良多。相信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全体干部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意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共同将药学院团委工作推上新的辉煌。

 

撰稿:李典赛

图片:学生会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