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在校心理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校学生处于2017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举办了沈阳药科大学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6月2日,首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剧梦沈药,演绎青春”落下帷幕,我院各支参赛队伍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以“剧梦沈药,演绎青春”为主题,全校共有8个学院十九支队伍参赛,我院82期、83期共六个期队参赛。学生自行创作剧本,以微电影形式,围绕学生自我发展问题、学习问题、人际交往问题、情绪问题、个性问题、恋爱问题等相关内容讲述身边的故事,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困扰、冲突和心理变化,传达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自己,从而促进专业学习、日常行为、心理品德等方面能力和素质的提升。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评审,有九部作品晋级决赛。决赛的九部作品通过食堂电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播,经过评委评审,学生微信平台投票,决赛结果如下:

药学院82期2期队作品《标签》荣获一等奖

药学院82期3期队作品《别让青春被贷走》荣获二等奖

药学院83期3期队作品《她真美》荣获三等奖

 

获奖视频链接:

《标签》

https://m.v.qq.com/x/page/x/b/5/x0511fbjgb5.html

《别让青春被贷走》

https://v.qq.com/x/page/k05188lrkjf.html

《她真美》

https://v.qq.com/x/page/y05057sm15i.html

  

撰稿:侯春峰

图片:获奖各期队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在第六届“青松华药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成功问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