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诺康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9-29 点击量:

9月28日诺康达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秀梅女士一行、校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科科长赵宏格、研究生院教育科科长严中平、党委书记王丹、药学院院长方亮、党委副书记孟一的、副院长李清参加了捐赠仪式。

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辅料、医疗器械和耗材等医药相关领域研发的创新型公司。公司依托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行业创新环境和氛围,基于自身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明确的企业使命,以高效研发和私人订制为特点,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家集药品、辅料、医疗器械、耗材及相关领域的医药领域研发超市及中国医药及相关领域的企业私人定制平台。

“诺康达奖学金”将在药学院连续设立三年,每年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十万元奖学金。本年度共有42名学生获得资助。捐赠仪式中,总经理陶秀梅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她毕业以来在医药行业奋斗并创业的职业经历,因为怀揣梦想,才能坚持不懈。方亮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诺康达奖学金”,助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该项奖学金的设立,将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实现职业目标,也将进一步促进校企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王富畅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开展“绿色健康、你我同行” 环保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