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药理学会分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2019年10月17日,中国药理学会分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工作会议在沈阳药科大学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曾苏教授、周国华教授、毕惠嫦教授、顾景凯教授、余露山教授、王嗣岑教授等五十余名分析药理学专委会和青委会成员。本次会议由中国药理学会分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曾苏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曾苏教授主要对中国药理学会分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总结汇报。然后由副主任委员周国华教授和毕惠嫦教授分别从一年来委员会参办的学术活动和青委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中国药理学会分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自成立来,参办了精准给药前沿技术论坛、第十一届单细胞分析研讨会等高水平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为大家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专委会和青委会成员广泛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并取得了傲人成绩,为我国分析药理学科的发展做出了方向引领和关键技术推进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第四届全国分析药理学学术大会主办方之一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清教授为大家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大家发出欢迎随时来到美丽的中国药都——本溪的邀请。同时,李清教授还对本溪市高新区的领导以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达了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的美好愿景和竭诚为大家服务的态度,欢迎大家为大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与会的专家学者纷纷就“第五届全国分析药理学学术大会”举办地点发表意见,并向参会的专家学者发出诚挚邀请。

最后,曾苏教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对会上发表意见和建议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各位专家思想上碰撞出的火花可以照亮分析药理学的发展前路。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院药物分析学科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下一篇:浙江大学曾苏教授应邀参加我校无涯论坛并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