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药剂教研室 Home > Faculty > 药剂教研室 > Content

范晓文

Time:2017-04-07 Clicks:

姓名:范晓文

性别:

籍贯:辽宁省鞍山市

联系电话:23986318

E-Mail:spufxw@163.com

个人主页:

职称/职务:副教授/

通讯地址:沈阳药科大学 药剂教研室32#信箱

邮政编码:110016

学习/工作经历:

1983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中药专业。毕业后,一直在沈阳药科大学从事中药药剂学和药剂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1995年聘任为副教授。

兼职情况:

科研/获奖情况:

在科研工作中,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新药研究基金项目、国家科委1035工程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青年基金项目、辽宁省科委资助项目及沈阳市科委资助项目等纵向科研课题。其间完成了多项横向科研课题。曾获得科研研究成果奖及优秀论文奖,并获得“沈阳市科教系统先进女知识分子”称号。

教学/指导研究生情况:

在沈阳药科大学从事教学工作以来,先后承担了《中药药剂学》、《药剂学》、《药剂学专业外语》的主讲、实验课及生产实践等教学工作。

发表论文/出版著作:

在沈阳药科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以来,先后发表科研论文约40余篇;主编和参编的书籍有《中药制剂设计理论与实践》、《中药药剂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辅导丛书》、《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习题集》、《药剂学课堂笔记》及《中药药剂学习题集》等十余部。

其他:

Previous:方亮

Next:丁平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