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2日,中共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邀请社科与文体学院郭赞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药学院师生党员二百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主持。

郭赞老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特色开篇,从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过去五年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容及其意义、进入新时代后我国所面临的新矛盾和发展的新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共五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郭老师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学院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郭老师最后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崇高境界、责任担当的高尚情怀、改革创新的魄力和高度自信来落实十九大精神。全体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受益匪浅。

王丹书记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宇轩昂,体现了领袖的思想,凝聚了全党的智慧,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要求,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见证、参与、融入我们中华民族一步步实现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

最后,孟一的副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学习解读了学院党委《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撰稿:王丹 李典赛

摄影:侯春峰

责编:赵龙山

1E039

158F8

 

上一篇:书山有路勤为径—84期学生党支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报道

下一篇: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一廉表清心”廉政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