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苑凝心跟党走,奥萨聚力助梦圆”--药学院2017年教工趣味健康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药学院教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教工素养、营造和谐发展氛围,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工会于11月29日举办了“药苑凝心跟党走,奥萨聚力助梦圆”教工趣味健康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在南校区多功能文体馆举办,开幕式由药学院工会主席乔明曦主持。乔明曦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对药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关怀、院工会和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工作与服务、深圳奥萨制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学院近百名教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文体馆外,深冬渐入,寒风凛冽;运动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运动会,全院教工分为六个代表队,分别为红星队(院办和辅导办小组)、先锋队(药剂小组)、飞跃队(药分小组)、初心队(测试实验药代小组)、和谐队(物化小组)、奋进队(分析小组)。比赛设置六个项目:杯杯相传、套环、飞镖、坦克链、同舟共济、多人连续跳绳。六个代表队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场上,选手们展现了矫健的身姿、顽强的拼搏意识和超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摄影团队和学生志愿者们忙碌于赛场的各个角落,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和谐。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形式设计新颖,参与性强,体现团队合作,有效调动了广大教工的积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先锋队和红星队以团体总分26分的好成绩并列夺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极大增强了药学院广大教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出我院教工顽强拼博、奋发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药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摄影:黄超,王鑫,邢昊男

撰稿:张鹏,康正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书山有路勤为径—84期学生党支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报道

下一篇:药学院党委开展“薪火相承红色基因 师生共筑沈药梦想”先锋讲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