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在校“喜迎党代会 红歌献给党”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量:

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学生工作干部的爱国爱校热情,同时为丰富学校文化建设,打造展示自我、发展特长的舞台,2018322日,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在全校学生工作干部中举办“红歌献给党”——喜迎校第三次校党代会 学生工作干部红歌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医疗器械学院党委书记李哲等莅临比赛现场,比赛由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学生处处长安平、招生就业处处长沈伟、校团委书记吴恩华、社科文体学院公共艺术教师梁欣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药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积极参与,以继承光荣传统,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团队力量为己任,为这次“红歌献给党“红歌赛积极准备,努力排练,舞台上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表现内容丰富,舞台感染力强,展示出动人风采和良好形象,唱出了我院学生工作干部的红色情怀和精神凝聚力,充分发扬了爱国爱校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如火如荼,精彩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工作干部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高志远老师荣获一等奖。

药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将以红歌赛为契机,统一思想、信念一致、贯彻始终,同时开拓进取,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撰稿:学生处、药学院

 

上一篇:书山有路勤为径—84期学生党支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报道

下一篇:“努力开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药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