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三城联创党员先行 擦亮沈阳争作表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2018年4月14日是沈阳市第19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为落实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三城联创”工作,继承发扬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开展了“三城联创党员先行,擦亮沈阳争作表率”的主题党员奉献日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15个党支部分工进行了社区志愿服务,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来到各自所在社区进行劳动,学生党支部在校园内及校园周边进行活动。其中,80期学生党支部、81期第一学生党支部、81期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石桥子街道仁和社区开展植树活动,党员们挖坑、扶苗、填土、踩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呈现出一片热闹的劳动景象。81期第三学生党支部负责清理社区内道路、绿地、楼道、白色垃圾和三堆杂物,以及清除沿路的招贴广告,南北两校区的党员们积极踊跃,毫无懈怠。82期与84期各学生党支部则进行了美化校园的清洁行动,82期党支部负责打扫药学院各处卫生,84期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清扫校园垃圾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打扫图书馆、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修补图书馆破旧书籍。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乐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为共建美丽生态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党员奉献日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药学院党委爱岗敬业、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通过开展本次党员奉献活动,引导党员们牢记党的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同时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既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也对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陈韬卉

摄影:各支部

上一篇:药学院二级党校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展“先进人物讲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开展“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