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活动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和总结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2021年4月28日晚,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药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并在第四教学楼205教室进行总结分享。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侯春峰老师主持,王纯爽老师和全体第一批发展对象参与本次集中学习和总结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按照辽宁省委和校、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分为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自学阶段,第二阶段为集中学习,第三阶段为总结分享。

在总结分享中,各位发展对象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各位同学的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都有了极大提升,本次读书班分享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学深悟透党史,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党的历史正确认识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求真、励志力行,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上一篇:药学院党委联合鲁南制药集团举办 “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课 创新校企合作、共...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精神” --药学院党课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