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线上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并部署工作。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孙进主持,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院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李典赛副书记传达了5月7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召开的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传达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二是副校长冯玉竑传达5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校疫情防控提出 27 条工作安排;三是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分别汇报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是王涛代表两校区驻校督查员讲话;五是校长程卯生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调学校要有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居家也要办公;六是校党委书记徐凤翔讲话,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蔡洪宇书记领学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5月6日辽宁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强调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蔡书记整理了3月疫情以来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要求,供部门领导、支部书记学习。根据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蔡书记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必须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提高认识并将行动上统一到校党委部署上来;二是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应督促检查所属部门职工的落实情况;三是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不仅居家、还要办公,另外非必要不离开沈阳、本溪;最后蔡书记提出了各部门应落实好每位教职工行程卡截图收集的工作并上报至学院进行督促检查。

孙进院长对进驻南校区参与封闭管理的第一批及第二批教职工给予了肯定,他们坚守岗位,为实验室安全提供了保障,守护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孙院长表示,沈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各位老师应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执行好省委和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具体部署工作及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居家办公,老师应指导好学生课题进展、毕业论文及答辩、就业,同时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会后,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召开了会议,学习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要求严格落实,药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上一篇: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实施细则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助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