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0 点击量:

7月7日,由药学院牵头我校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

签约仪式在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首先由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栋科致辞,他感谢沈药将优质生源送到康德莱医疗器械公司实习,介绍公司将重点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造能力,使学生充分了解药学知识如何与医疗器械知识有机融合,董事长梁栋科还希望以本科生产实习为契机,与沈药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药学院副院长李清介绍了学校与学院概况,并代表学校签约。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企业技术总监林森,药学院生产实习带队教师徐晖,学院教学秘书康正,本次生产实习全体学生,共计二十余人。此后,实习学生就学生就业、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参加签约仪式的校、企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是高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此次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拓宽了我校学生实践领域,有助于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和学生就业率,将为今后深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附: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系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简称:康德莱医械,股票代码:HK1501),专注于介入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旗下拥有12家子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模具开发、产品研发、设备开发、自主灭菌等完整产业能力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3485、CE和FDA认证,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

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未来,公司将以“成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全球知名介植入医疗器械集团”为发展愿景,持续秉承“创新服务健康,品质铸就非凡”的发展理念,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提供助力,为全球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坚忍不拔酬壮志 药济天下慨而慷 ----药学院线上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与湖南迪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