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量:

7月4日,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康正老师主持,药学院副院长李清、分党委副书记孟一的、全体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生产实习是专业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按照我校本科生教学计划,普通班大三年级、外语班大四年级要在第19周进行生产实习。此次我院2014级普通班和2013级外语班共计827名学生将参加为期5天的生产实习,涉及6个专业,26个班。实习学生将前往35个医药企业、科研院所,其中外埠企业12家。我院共派出专业指导教师35人。

实习动员会上,药学院副院长李清从实习的意义、实习的要求和实习安排这3个方面详细地向学生讲解了关于实习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教学、注意安全、求实效,体现沈药风采。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一的强调了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纪律,在实习中感知并传承沈药精神。生产实习动员会的召开将为我院生产实习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1CD76


上一篇:药学院党委师生党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下一篇: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