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姜虎林教授参加我校无涯论坛报告

发布时间:2016-06-20 点击量:

2016年6月13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姜虎林教授应我校药学院邀请参加第64讲“沈药无涯论坛”。会议由我校药学院院长方亮教授主持,来自药物剂型、药物分析和药物化学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报告。

姜虎林老师是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首尔大学担任研究教授,2012年作为江苏特聘教授引进,于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工作,在生物相容性生化材料作为药物、基因、细胞载体领域取得了不错成绩。在国际刊物发表SCI论文80篇,累计影响因子为355,被引用2600次以上,参编15部著作,17项专利(中国专利11项,PCT专利2项,韩国专利4项),授权5项。

姜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基于Schiff碱的聚合物基因载体的研究与发展。报告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形象,使大家领悟到对于药学研究者化学和病理学的重要性。同时,姜老师还讲述了其对科研三个层次的理解,使我校师生十分受益。会后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姜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第七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暨第三届药物分析国际论坛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亚洲药剂学论坛”暨 “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