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审议通过《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院党委制定了《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于3月29日召开药学院党委会会议,审议通过该方案。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洪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针对《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委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审定,明确了党史学习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对象、时间安排,讨论了组织实施过程及具体推进时间,落实了监督指导责任。蔡洪宇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注重做好舆论引导和社会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方位展示。

文字:王欣丽、满蕴琦

图片:侯春峰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暨药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