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量:

711日上午,中共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在药学院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丹同志、党委副书记孟一的同志、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开诚布公的征求了各支部书记有关学院党委和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对下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总体部署。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纷纷就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师生支部共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尤其在创新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开拓师生共建新渠道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提炼出优秀经验。

王丹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典型和有益实践给予了高度赞扬。“药学院党员数量多,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立足实际创新党建模式,是考验我们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课题。”王书记总结到,学院党建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党组织架构不断完善,党务干部称职得力,今年围绕建党九十六周年,学院先后举办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药学院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提高自身素养 争做优秀团干部”团课学习活动、“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孟一的副书记进一步指出,我们的工作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还需要不断强化。

结合学院工作重心和当前形势,王丹同志与各支部书记就下学期拟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做了部署:

第一,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推进党组织工作与活动规范化、日常化。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传统文化的运用的分析和学习,以微党课、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主题演讲等一大批特色鲜明、切合时代主题的精品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以高标准统筹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

第二,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十九大是国家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和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唱响时代主旋律,建设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的坚固组织阵地。

第三,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各支部要注重用马克思主义和先进文化占领党员思想政治领地,帮助党员提升党性修为和服务意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和更加自觉的历史责任感,

最后,王丹书记总结发言,对各支部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坚强堡垒在学院党建阵线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认可和鼓励。表态对于各支部提出的意见和意见照单全收,努力落实改进,并对新形势下深化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寄望和要求,此次座谈会在新的认识高度和科学的规划起点上圆满结束。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党委亲切慰问学院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