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绿色健康、你我同行” 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理念、提升教职工素养、营造和谐发展氛围,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工会开展了“绿色健康、你我同行”环保主题活动。

2017年9月16日学院组织教职工42人前往本溪龙道沟抗联遗址,进行垃圾清理工作。从山脚下一直到山顶,我院教职工携带劳动工具和橙色垃圾袋,分为三个梯队展开清理工作,尽管劳动的汗水浸湿衣衫,大家仍不忘初心,持续劳动近4个小时,发扬了我校勤奋求实的光荣革命传统,抗联遗址的工作人员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我们手中的橙色垃圾袋必定会成为龙道沟抗联遗址久久不能忘记的风景!

这次的主题活动践行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康正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