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干部任命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代表校党委来到药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教授等参加此次会议,刘志刚部长主持会议。

刘志刚部长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经3月10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孙进同志任药学院院长,方亮同志不再担任药学院院长。

方亮院长对任职十年以来校党委、校行政、以及全院的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包容表示了感谢,指出了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蔡洪宇书记感谢校党委多年以来对药学院的支持与指导,表示坚决拥护并贯彻执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方亮院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相信孙进院长在学术上和学院建设上带领大家再创辉煌,今后会与孙院长团结协作,做好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工作;其他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逐一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方亮院长任职十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孙进院长接任表达了期望。

孙进院长在发言中对上级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药学院是学校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团结协作,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向上的氛围,延续药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开拓创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凤翔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深刻理解校党委对药学院的重视、期盼、以及本次干部的安排,对方亮院长十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孙进院长做了客观评价,提出了殷切期望。对药学院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真正做到有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加强团结,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好头雁的带头作用,四是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五是努力实施,落实落细计划。对学院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力以赴,支持孙进院长的工作,二是团结协作,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三是以学院、学校的利益为重,真正投入情怀。

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和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实现药学院各方面高质量发展,从而推动学校发展。

上一篇: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全体师生“疫”起成长

下一篇:我院赵龙山教授指导学位论文获评第四届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