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防疫有我,药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量:

疫情当下,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无数志愿者们奋战在防疫一线,引导提醒,维护秩序,录入信息,入户排查,出入口坚守,扫码测温登记,服务社区村镇,一个个忙碌在核酸检测点,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面对疫情防控斗争,药学院党员们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共产党人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沈阳市疫情爆发以来,药学院教工党员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付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分析化学党支部

分析化学党支部书记赵龙山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部署,作为志愿者协助第六轮,第七轮核酸采样工作,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报名大门值守工作,为“动态清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战疫排头兵”。

院办党支部

院办党支部预备党员杜月主动参加南市场街道鲁园社区志愿服务,先后帮助社区中不同片区核酸检测过程中辽事通信息录入、社区中残障居民开展入户核酸信息录入以及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精神。

本科第七党支部

本科第七党支部教工党员王欣丽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作用,主动请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下沉基层参与全员核酸检测,配合完成千余人次核酸采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员鲜亮底色。

在寒假期间,也有很多同学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入党时的宣言,充分发挥一名基层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科第一党支部

2022新春,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安琪加入了锦州市凌河区青年突击队,深入锦州市火车站,及时掌握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引导乘客顺利完成防疫登记、入站消毒、出站核酸检测等多项流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预备党员无畏困难、甘于奉献的实践精神。

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高雪蓉于2022年2月18日成为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克略和苑小区的一名志愿者,参与全市全员第一轮核酸检测志愿工作。高雪蓉认为通过志愿活动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曲彤积极参与到了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盛峰佳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从小年开始连续三天准时到防控点义务执勤,并在枫岭怡然小区开展了挨家挨户的走访活动,调查居民的核酸接种情况。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孙红祎不忘自身共产党员的身份,关心群众、情系疫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肩负起疫情检查站执勤、防疫宣传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纪雨彤在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之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协助良种场村委会进行调查并统计所在地人员流动情况,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投身夏邑县车站镇以及车站镇良种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药学院党员们做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争站在抗“疫”第一线,当好战“疫”排头兵,做好战“疫”宣传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同心战“疫”,我们一直在一起——记药学院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组

下一篇: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