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量:

为鼓励先进、奖优促学、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于2022年4月16日在药学院楼339会议室隆重举行药学院企业助学金颁奖仪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典赛老师、药学院辅导员刘思嘉老师、王纯爽老师和邬琼老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药学院辅导员朴欣宇老师主持。

此次企业助学金颁奖仪式涵盖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和合医学诊断奖学金、由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百诺医药助学金以及由上海双键药物有限公司设立的顾学裘教育基金。各项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在科研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同时更好地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会议伊始,朴欣宇老师介绍了三个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到场的企业和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在宣读了三个企业助学金的表彰决定后进行颁奖环节,学院李典赛书记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典赛老师致辞。李书记代表药学院衷心感谢各企业对沈药学子的支持和鼓励,并对获奖学生致以最真诚的祝贺。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成为祖国药学领域的栋梁之材。同时祝愿各企业事业蒸蒸日上、如日方升,与沈阳药科大学和药学院的友谊日久弥新。

颁奖仪式过后李书记分别与三项企业奖学金的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校党委及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并部署工作

下一篇:同心战“疫”,我们一直在一起——记药学院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