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量:

2022年6月6日上午10时30分,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药学院339海南碧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程卯生,学生处处长张林芝,研究生院院长翟鑫、副院长李岩,药学院院长孙进,党委书记蔡洪宇,副院长李清,副院长张宇,副院长赵云丽,药剂教研室研究生导师赵勤富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本次仪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典赛主持,线下仪式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仪式伊始,在场师生一同奏唱国歌。礼毕后,李典赛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孙进院长宣读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修业结果,并邀请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程卯生,研究生院院长翟鑫和学生处处长张林芝分别为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此后,张宇副院长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决定,邀请程卯生校长为博士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授予博士学位,程卯生校长、翟鑫院长和李清副院长共同受邀为硕士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授予硕士学位。之后,由赵云丽副院长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邀请赵勤富导师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





张倍毓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发言,回首四年校园生活点滴过往,讲述与沈药妙不可言的缘分。周琮杰代表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念和对恩师的浓浓情谊。



630CF

随后,孙进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向指导和培养学生的全体导师,以及为教学、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巨大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之余,更是从“报国之志,勇于担当”、“求实创新,敢于拼搏”、“勤于耕耘,真情奉献”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孙进院长勉励全体毕业生同学与祖国同向同行,与人民同频共振,在无私奉献中砥砺品格,在为国贡献中挥洒青春。


最后,在《北国的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声中,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缓缓落下帷幕,所有2022届毕业生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

文字:邬琼

图片:于泽桓

上一篇:校长程卯生为药学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篇:药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