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2022年拟推荐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量: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关于开展首届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有关规定,药学院组织开展了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推荐工作。全院提出申请的导师中共有2名符合报名条件,导师团队中共有1支队伍符合报名条件。

经对报名人选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业务素质、育人成果等方面的资格审查,结合学校名额分配,我院拟确定**玲、**山获得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资格,*星导师团队获得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问题,请于9月21日前邮件反馈至syphu_pharmacy@sina.com。

                                                       药学

                                                   2022年年9月19日

上一篇:药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节活动 ——“我和我的老师”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 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