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节活动 ——“我和我的老师”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量: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我们在一生中遇见过非常多的老师,有的曾在我们迷途懵懂时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有的曾在我们年少轻狂时改变我们人生的轨迹;有的曾在我们疑惑不知时为我们彻夜辅导;我们的孩子有时也会扮演老师的角色,在不经意间教会了我们纯贞和成长。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药学院举行了庆教师节活动——“我和我的老师”。

活动分为短文组和照片组,通过两种形式征集作品。老师们纷纷翻起相册,回忆曾经和自己老师的一幕幕;拨开尘封的往事,执笔记录曾经精彩的过往。共收集到作品60余个,通过评委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照片类和短文类获奖作品各10个。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好老师没有统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显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药学院的老师们借助此次活动倾诉了自己心中好老师具有的品质,抒发了自己对教师岗位的热爱。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致敬我们各自敬爱的老师,也致敬每一位辛勤为药学事业深耕的老师!

文字:药学院分工会

图片:药学院全体教师


上一篇:药学院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工作培训

下一篇:药学院2022年拟推荐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