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沈阳药科大学-美国普度大学第一届释药系统联合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8 点击量:

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沈阳药科大学-美国普度大学第一届释药系统联合学术研讨会于2012年9月17日在沈阳药科大学成功召开。
    会议由毛世瑞教授主持,方亮院长致欢迎词,会议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来自美国普度大学药学院工业与物理药学系系主任Elizabeth Murphy Topp 教授,工业药剂学研究所所长Rodolfo Pinal副教授, 美国普度大学客座教授John E Nine先生以及正在美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我校药学英语专业校友寇翔博士,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方亮教授、药剂教研室何仲贵教授、程刚教授、邓意辉教授、杨丽教授、毛世瑞教授、孙进教授、徐晖副教授、乔明曦副教授、姜同英副教授、权鹏博士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为增进双方的了解,毛世瑞教授和Elizabeth Murphy Topp 教授分别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和普度大学药学院的情况,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药剂教研室孙进教授和Rodolfo Pinal副教授分别就自己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做了精彩的演讲,该联合学术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
    当天下午,普度大学代表团参观了药剂实验中心并题词留念。代表团对我校的双语教学很感兴趣,认真听取了药剂教研室寸冬梅副教授正在给药学英语专业学生用全英文讲授的生物药剂学课程。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多层次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联合学术研讨会的持续性、学生交流以及双方互访等事宜达成初步协议。

方亮院长致欢迎词

Elizabeth Murphy Topp 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Rodolfo Pinal副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孙进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上一篇:德国GEA集团制药系统高级制剂专家Harald Stahl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美国休斯顿大学胡明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