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德国GEA集团制药系统高级制剂专家Harald Stahl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10-25 点击量:

10月23日,德国GEA Group(基伊埃集团)制药系统高级制剂专家Harald Stahl博士和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固体制剂事业部经理祝华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做了题为“pelletization/pellet coating/pellet compression”的学术报告,药学院潘卫三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庄殿友高级工程师,杨星钢副教授等以及近百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
在近2个小时报告中,Harald Stahl博士以清晰的图表、翔实的数据和形象的动画介绍了工业化制备微丸技术、微丸包衣技术、微丸压片技术等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以生动的实例阐明了实验室的科研工作与工业化相结合的具体方案,着重强调了科研转化为生产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极大的开拓了我院药剂专业师生们的视野和思路,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提问获益匪浅。
GEA集团是工艺工程技术领域著名的全球性技术集团公司,专注于专业机械工程领域(尤其是化工工程和制药设备)和工业设计,并且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在制药、食品、化工等领域的工艺工程系统技术、设备制造与安装调试和运行上拥有丰富的经验。Harald Stahl博士是GEA集团制药系统高级制剂专家,在全球进行了超过500场的技术讲座,并且在固体制剂技术方面发表了50多篇相关研究论文。

 


 

上一篇:美国辉瑞制药公司高级研究员王伟博士莅临我校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中国沈阳药科大学-美国普度大学第一届释药系统联合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