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师生党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干部反腐倡廉教育,2017年9月13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在学院领导王丹书记、方亮院长的带领下,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52人参加活动。

参观前,在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十八大以来辽宁省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和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辽宁勤廉兼优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辽宁医疗行业腐败案件警示录》。

参观后,各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将参观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并在回校的路上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重温反腐倡廉展览馆的相关内容,各位党员回答积极踊跃,讨论热烈。其间,82期党支部介绍在校院党委学习部署下本支部对黄大年同志典型事迹的学习内容。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为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为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为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该学习活动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参观学习、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深刻警示我们,一定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党性历练和道德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严守底线,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教书育人,为实现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撰稿:初春

摄影:侯春峰、高志远

    


21EC2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