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笃行提质量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了解教学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主题教育成果赋能教学业务实践,药学院于12月5日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路金才、教务处处长高慧媛、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宇、副院长赵云丽,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部分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工作人员、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赵云丽结合本学期教学专项检查要点,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培育、课程考核、本科教学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座谈环节,各位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践,从教学大纲、备课、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实验教学、毕业论文等方面对本科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展开热烈讨论,对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氛围和谐热烈,与会教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为学校教育事业继续努力奋斗的愿望和决心。

路金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与教师代表们深入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对教师们关心和关注的教育教学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路金才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教学检查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教学建设。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发现优秀案例,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成效。二是以质量提升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转变教学理念作风,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三是以项目建设为依托,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引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激发教师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的热情,推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药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检查为契机,以更高标准规范日常教学工作,推动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图文:杜月

上一篇:药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启航工程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召开毕业专题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