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点击量: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近日,药学院在第四教学楼205隆重举行2023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校长程卯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赵云丽主持。

程卯生对本次表彰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传承弘扬沈药九十余载办学传统,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建设教育强国进程中努力展现沈药担当;要大力弘扬“沈药精神”;要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不断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成效,振奋精神、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教育强国建设的沈药答卷。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能够展开手脚,共同为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流药学院而努力奋斗。

2023年度,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无私奉献等各方面涌现出一批工作业绩突出、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个人。本次大会授予学院49名同志共12项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在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宣读表彰决定后,获奖教师依次上台领奖,程校长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充满着喜庆热烈的氛围,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

最后,张宇副院长讲话。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向本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一是学习担当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最大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担当作为,为校院两级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学习奋斗精神。艰苦奋斗是沈药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位教职工发扬奋斗精神,持之以恒做好科研、提升水平,推动学院发展。三是学习奉献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的荣誉感、更饱满的激情、更有前瞻性的布局、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学校和学院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张院长表态日后工作一定不负众望,竭尽全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篇:温馨欢送会,依依不舍情 ----药学院举办2023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下一篇:药学院“格雷斯(GRACE)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