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格雷斯(GRACE)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量:

2023年12月11日,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在图书馆国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格雷斯(GRACE)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Grace亚太区高级市场部经理麦嬿、Grace中国区销售经理冯宇、Grace亚太区医药技术服务经理薛芃、道蒙(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周鹏,以及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党委副书记李典赛、药学院院长助理赵勤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药学院辅导员王纯爽老师主持。

“格雷斯(GRACE)奖学金”是格雷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的企业专项奖学金,主要奖励药学院成绩优异的优秀大学生和研究生团队课题组,激励学院师生在药学领域深入研究和科研创新。会议伊始,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致辞,向长期支持学院的格雷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表达深切的感激之情,在校企合作的模式下进行双向赋能,深化“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随后,Grace中国区销售经理冯宇致辞,对获奖学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强调Grace公司对学院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其次,院党委副书记李典赛宣读表彰决定,依据双方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奖学金协议书》及《沈阳药科大学企业奖学金评审办法》,Grace公司决定向王明阳、白晓天等12名优秀学生和唐星老师课题组、王思玲老师课题组颁发“格雷斯(GRACE)奖学金”,由Grace中国区销售经理冯宇和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Grace亚太区高级市场部经理麦嬿为获奖课题组颁发特别奖学金证书,研究生白晓天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深切表达感谢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始终保有赤诚浓烈的家国情怀和追求极致的专业态度,为药学事业添砖加瓦。

在颁奖仪式后,Grace亚太区医药技术服务经理薛芃、王思玲课题组学生代表郭雯和唐星课题组学生代表王睿思做学术报告,现场同学们开阔眼界,备受鼓舞,受益匪浅。此次奖学金颁奖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与格雷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交流更加深入,共同推动校企合作产学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图1王纯爽老师主持


图表2党委书记杨奇志致辞


图表3企业嘉宾冯宇致辞


图表4党委副书记李典赛宣读获奖名单


图表5GRACE企业嘉宾冯宇颁奖


图表6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颁奖


图表7Grace企业亚太区高级市场部经理麦嬿为获奖课题组颁发特别奖学金


图表8Grace企业亚太区医药技术服务经理薛芃做学术报告


图表9药学院王思玲课题组学生代表郭雯做学术报告


图表10药学院唐星课题组学生代表王睿思做学术报告

格雷斯(GRACE)公司简介

Grace公司创立于1854年,是高性能特种材料的全球领先者。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分公司或者工厂,员工总数3900余人,客户遍布于70多个国家。2018年,全球净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Grace公司一贯秉承的理念是“人才为基础,技术为根本”,互利共赢为目的,以其高性能特种化学品和材料不断改善着全球客户的产品和工艺。

Grace公司的产品包括各种形态的二氧化硅加工助剂,可以用于涂料,食品,个人护理,塑料,制药和其他工业领域,还包括用于精炼,石化和天然气工艺中干燥和纯化的分子筛吸附剂;在医药领域,作为全球最大的凝胶法二氧化硅生产商,Grace已经有超过百年的服务历史,包括色谱填料,医用赋形剂,药物传递系统基质等,覆盖了药物研发的各个阶段,从药物发现到制剂商品化过程中,每个阶段Grace都有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提供解决方案。

上一篇:药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下一篇:药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启航工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