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党委与中恒医药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时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药学院党委于3月20日在学院313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邀请中恒医药销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兴旺、中恒医药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曹斌等一行5人来校座谈,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鹏宇、药学院副院长赵云丽、药学院团委书记高志远、以及药学院专兼职组织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致辞,从药学院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体制机制、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作党建工作交流。杨奇志表示,学院党委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树立“创新举措,打造特色,在实干中构建学习型政党”的目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和中心工作大局,打造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一体发展的新时代党建工作体系。

中恒医药第三党支部书记、销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兴旺对药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党建和校招两个方面作工作交流。中恒医药以“恒通中华”作为党建品牌,秉承“以恒心,办恒业”的精神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中医药,做大做强做深健康产业”的战略目标。在党建工作中坚持党业融合,加强队伍建设,群团建设,以共建强业务,以共建促发展。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座谈增进了药学院党委与中恒医药党委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上的沟通,搭建了良好的校企协同创新的交流学习平台,为校企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实施细则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王淑君教授团队在天然花粉孢粉素的应用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