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不忘初心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量: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校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药学院教职工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药学院分工会于10月25日举办了“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沈药精神,更激发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决心。本次活动得到湖南迪诺制药的大力支持,为学院教师订制手机支架,全力保障线上直播课程顺利进行。

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忘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来时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文:药学院分工会

图:药学院团委

上一篇: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启航工程活动

下一篇:校长程卯生联系药学院本科班级开展爱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