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药物分析学科教师参加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量:

2022年12月4-5号,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2021-2022)在线上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学会编辑部承办,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和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会以“面向2035远景目标,加快分析检测技术自主创新”为主旨,邀请了来自国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就目前全球药物分析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我院药物分析学科孙立新教授、李清教授、赵龙山特聘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中药”,“生化药”和“化学药”三个主题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共进行了2个大会报告,“中药”分会场26个口头报告,“生化药”分会场31个口头报告“化学药”分会场39个口头报告。孙立新教授做了题为“细胞代谢组学策略探究天然化合物抗肿瘤活性筛选与作用机制”的报告,李清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内环境分析的疾病诊断及中药整体质量评价新策略”的报告,赵龙山特聘教授做了题为“功能化纳米复合探针的构筑及其在药物分析中的应用”的报告。三个报告紧扣大会主题,展示了我校药物分析学科在药物分析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讨论和一致好评。

3BD1D


上一篇:我校成功主办第五届东北地区药学院院长高峰论坛

下一篇:“疫”往“吾”前,共克时艰 ——药学院疫情防控值班组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