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三、第六党支部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恰逢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2023级研究生党员代表于3月5日前往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以“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在沉浸式党课教育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思想伟力。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及支部书记马嘉黛老师共同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党史纪念馆中,党员们沿着历史的脉络,一路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旧居、中共满洲省委旧址、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展厅,详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东北地区领导人民浴血奋战、进行艰苦卓绝斗争,为劳苦大众和民族解放建立丰功伟业的光辉岁月。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情怀以及为全民解放的不懈追求精神让党员同志们备受振奋。

党史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践誓自己的初心,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马嘉黛老师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纯洁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向雷锋同志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于广大群众,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争取为新时代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先辈们的形象光辉伟岸,精神历久弥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向雷锋同志学习,用不怕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使命担当。

上一篇: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 “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党日

下一篇:优秀校友进课堂,学业指导续新航——药学院90期药学类专业分流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