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凝心铸魂固根本 同心聚力育英才” 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3-07-09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强化教师队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教学竞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示范引领性作用,药学院举办“凝心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英才”2023年“和合杯”教师讲课大赛。本次讲课大赛采取课堂教学真实场景比赛的方式,历时一个月,校级、院级督导、专家走进课堂教学一线,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指标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经专家评审,最终赵晶获得一等奖,张欣、陈洪涛、刘超获得二等奖,赵勤富、赵趱、张雨萌、田蕾获得三等奖。

此次讲课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教师的激励措施,提供教师职业发展所需条件,以鼓励他们在教育教学领域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学院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药学院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文字:杜月

图片:杜月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4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报名通知

下一篇:药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申请考核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