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召开观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中华民族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应辽宁省高教工委、校宣传统战部安排要求,2018年5月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在逻辑,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东西南北中、海洋陆地航空航天等方方面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刻着“中国制造”烙印的超级工程,既彰显了中国的科技力量和综合实力,也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路上的伟大奋斗。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认真观看,并深受触动和鼓舞。

在观影结束后,学院各教研室(中心)、辅导办积极组织观影座谈会,交流观影感受、分享学习体会。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感触最深的就是影片带来的震撼,令人感到振奋、自豪和骄傲。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药学院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陈韬卉

摄影:学院各教研室(中心)、辅导办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药学院二级党校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展“先进人物讲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药学院举行二级党校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