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量:

11月23日,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办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主持。

本次学习会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学院党委委员李典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用关键数字全面深入的对十九大报告解读”,包括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内容精炼、脉络清晰、全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着重点和创新点。接下来,王丹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讨,明确十九大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向基层延伸。第二部分,王丹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部署下一步全校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毕开顺在“2017年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所做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落实了学校党委11月15日下发的《<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新时期学校发展的若干意见>任务分解方案》。王丹书记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每一个人都应该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在为学校为国家做贡献的过程中,谱写自己人生华美篇章,将每一个人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汇聚成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李典赛

摄影:初  春

责编:赵龙山

 

上一篇:书山有路勤为径—84期学生党支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报道

下一篇: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